玻璃瓶里有只虫

杂杂杂杂杂非常杂的杂食党*罒▽罒*
写文难产中▪绘画进修中

嘿嘿逐渐魔鬼
匹配一直匹配不到红教堂只好自定义玩

大型抢亲现场
杰克:“我怀里这么大的一只奈布呢?”
狂野牛仔,在线抢亲
@流鸢十年
@辰熙子又又又被交互斩了

话唠人士打算日常讲废话了
强迫症完美主义者,可能动不动删掉重改
老福特日常被屏蔽种子选手
灵光一闪,打算把沉沦改名【莫挨老子】😂😂😂画重点
依旧走正剧风(可能吧……在开车的边缘疯狂试探)
主站all佣,奈布厨
年更咸鱼选手诈尸现场「▼ω▼」
慢慢更,短小君的搏命挣扎_§:з)))」∠)_
构思好了结果写不出来,绞尽脑汁系列
想不到吧,你们在看一个语文单科成绩丈量年级人数的理科生的文(ಡωಡ)hiahiahia

*渣文笔ooc
*只是单纯的想开辆小破车(巨短!!!)
*本来想写名字,但又感觉有点影响观看
*注明前辈是奈布*罒▽罒*
*走链接_§:з)))」∠)_
*老福特日常被屏蔽种子选手

沉沦

*渣文笔ooc_§:з)))」∠)_
*年更选手诈尸现场
*逐渐加入其他角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序)

      冰冷的刀刃顺着肌肉的线条慢慢滑下,布满伤痕的肌肤隐藏在破碎的衣物下。侵犯者毫不客气地揉捏着沉睡的生殖器,抚摸着每一寸肌肤,极力挣扎的求生者在绝对的镇压下不过是微微的颤抖。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玫瑰香,加重了求生者混沌的意识,强撑着的意志在一次又一次羞耻地快感下逐渐沉沦,只记得眼前那双红色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比起白天一场接着一场的荒诞游戏,显然黑夜更让佣兵先生难以忍受,被不知名的怪物强制性地控制住身体,进行一次又一次强迫性的骚扰。而等自己清醒时,无论是身上还是床都异常干净。

       佣兵先生绝不相信这只是普通的春梦,身为廓尔喀人的尊严怎会允许自己轻易堕落。不留痕迹的询问其他同伴,得到的都是否定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 无论是用什么办法,都无法阻止怪物的行动。紧握军刀的手被扣在上方,整个人被羞耻地压在墙上,对方的大腿挤进佣兵的双腿之间,轻佻的向上顶去。

       意识逐渐涣散,又一次被对方支配……

       不同于往日,佣兵先生的枕头下多了支玫瑰。
       

花鸟鱼市场gaygay车队来了哈哈哈

修机大佬😂😂😂
修机最快的,默默得一个人开完三台机,然后被气上头屠夫追_§:з)))」∠)_

辰熙子要用头修机:

@流鸢十年  @玻璃瓶里有只虫


我们三个人又开始搞事了。(为什么我要说又2333)


花鸟市场gaygay车队就是我们三以后开黑的统称了(笑死)


阵容大概就是空军,慈善家和医生。


我们的目标就是gay爆屠夫!


然后最好的结果就是一保三的祭天。


当然一般情况下都是我祭天就很奇怪……


性感克利切,在线gay屠屠


不来一起快活么?(笑

奈布的腿真的又细又直,吸吸吸
爱他就要让他修电机
对奈布用上祖传失常,爱的机咚
对不起,我错了,下次还敢

哈哈哈表情包的一集
喜欢白细胞,巨可爱

好美!可惜血条太短了,这么快就领盒饭了